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衛道中學畢典 林市長勉畢業生勇於接受挑戰

106學年度衛道高級中學畢業典禮(1)
106學年度衛道高級中學畢業典禮(1)

創校已有63年的衛道中學今(2)日舉行高中第59屆及國中第61屆畢業典禮,1千多名畢業生邁入新里程碑,市長林佳龍出席勉勵,祝福學子築夢踏實,在未來的日子裡勇於嘗試、接受挑戰。

林市長表示,希望每一位畢業生都努力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在人生中持續探索並關心社會、放眼世界,冒險闖蕩而不要害怕失敗,永保熱情地擁抱世界,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衛道高中校長陳秋敏也期勉學生在種種考驗當中,有足夠的勇氣及能力乘風破浪,成功靠岸,並能一次次自我突破,展翅高飛。

教育局表示,今日畢典分為兩部分進行,第一階段以頒獎及溫馨祝福為主軸,今年新增「特別榮譽獎」,嘉勉在校三年期間,參加全國以上競賽榮獲優良成果為校爭光,以及在校期間長期接受校隊培訓或擔任各種志工的學生。

典禮第二階段則以「築夢(Build your own dreams)」為主題,透過輕柔勵志的畢業歌曲合唱,搭配畢業影片播放,展現出學校生活點滴及師生情感。

(6/2*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02
  • 點閱次數: 58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