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樂騎藝夏」自行車嘉年華 后豐鐵馬道登場

「樂騎藝夏」自行車嘉年華活動(2)
「樂騎藝夏」自行車嘉年華活動(2)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日在后豐鐵馬道夫妻樹廣場舉辦「樂騎藝夏」自行車嘉年華活動,結合「康健體驗」及「漆藝木藝」2大特色產業,共32家業者於現場展售,鼓勵民眾運動健身,也活絡地方產業發展。包括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協會身障手搖車隊、啟明學校視障學生並共同參與騎乘,也有親子遊騎乘路線可選擇,吸引許多民眾響應。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對推動康健體驗產業不遺餘力,已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提案,以自行車與運動器材為主軸,結合觀光、民眾體驗及地方產業優勢,從105年開始推動為期三年的「台中市康健體驗產業發展計畫」,105106年並連續2年舉辦「時代騎輪節」活動,帶動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風潮。

今日「樂騎藝夏」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選定花博展區之一的后里區,整合后豐鐵馬道及東豐綠色廊道自行車資源規劃,並邀請客家妹陳明珠擔任代言人及公益大使,系列內容包括單車騎乘、親子集章遊、Push Bike親子攤位闖關、現場展售等,現場更有限量精美贈品,參與民眾享有滿額贈好禮、集章換好禮、Push Bike 體驗闖關贈好禮等多項好康。

經發局表示,透過舉辦自行車嘉年華,鼓勵大家培養運動習慣,同時也提升產業在民眾心中的優質形象及認知度,此次也邀請手搖車隊及視障人士共同參與騎乘,鼓勵身心障礙者踏出戶外休閒,也將騎車熱潮渲染出去,傳達給更多民眾健康、樂活觀念。

(6/2*19)*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17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6-02
  • 點閱次數: 27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