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屯區藝文中心迎暑假 兒童藝術營+3D列印生活藝術展開跑

與會貴賓大合照
與會貴賓大合照

迎接暑假將至,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規劃「創意生活-兒童藝術營」系列課程,共8梯次預計招收240名國小學童,即日起報名開跑;此外,中心大廳並舉辦「漸型-3D列印生活藝術展」,將展出至825日,並規劃4場次藝文講堂活動,將陪伴孩童FUN暑假。

「創意生活-兒童藝術營」招生記者會暨「漸型3D列印生活藝術展」開展活動今(2)日在屯區藝文中心舉行,即興打擊樂團利用廚房用品帶來精彩開場表演,現場還有AI機器人舞蹈演出,大、小朋友也和機器人互動玩猜拳比賽,氣氛熱鬧。

市府文化局專門委員林敏棋表示,精采的開場活動都將呈現於課程中,今年課程並加入科技元素─3D列印,此項技術已發展多年,透過運用至藝術創作上,發展出更多可能性。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2018「創意生活-兒童藝術營」活動課程涵蓋3D列印、數位動能、即興打擊、油畫、魔術、團康、手拉坏、捏麵人、手作創意、自然能源等,讓孩子透過玩的方式,學習各式技能,進而增加自信心、互動力及創造力,規劃招收平日班4梯及假日班4梯,每梯次最多招收30人,共240名學員,今日報名情形踴躍,名額所剩不多,民眾請把握機會。

另外,屯區藝文中心與逢甲大學3D列印研究發展中心合辦,逢甲大學創意設計學位學程、台中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等學校協辦,漸型-3D列印生活藝術展」即日起至825日在中心大廳展出,鼓勵民眾瞭解3D列印技術在未來的生活、藝術及科技上應用,也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展示效果。

展覽期間623日及728日下午並各安排兩場「漸型3D列印藝文講堂」活動,共4場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展。「創意生活-兒童藝術營」系列活動資訊可至屯區藝文中心官網查詢。

(6/2*19)*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3921122分機11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06-02
  • 點閱次數: 22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