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四大商圈聯合舉辦購物節 抽頭獎Gogoro電動機車

台中四大商圈聯合舉辦購物節消費滿額抽好禮活動(1)
台中四大商圈聯合舉辦購物節消費滿額抽好禮活動(1)

由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的自由路商圈、美術園道商圈、新社商圈及大坑商圈,今(2)日在永琦百貨前廣場聯合舉辦2018年年新希望購物節,至指定商圈店家消費滿額即可參加摸彩,頭獎有市價超過7萬元的Gogoro2電動機車,並有精彩表演節目及有獎徵答,希望進一步帶動當地買氣。

四大商圈管委會表示,透過購物節抽好禮活動,推廣商圈在地文化及特色,吸引消費者前往商圈購物,增進民眾對商圈的認識。本次購物節獎項包括國內外來回機票、飯店住宿券等多項好禮,頭獎更有市價超過7萬元的gogoro2電動機車1輛,眾多好禮盼吸引更多消費者踴躍參與。

經發局指出,台中商圈各有特色,無論是充滿藝文氣息的美術園道商圈、以山城特色美景聞名的大坑及新社商圈,或是持續深植創意產業、推動舊城再生的中區自由路商圈,透過聯合舉辦活動,盼帶動更多逛街人潮,提升台中商圈的活絡發展。

(6/2*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6-02
  • 點閱次數: 25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