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中市開講 宣導犬貓認養不棄養

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4)
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4)

為宣導犬貓認養不棄養觀念,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舉辦「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今(2)日活動邀請到高人氣臉書粉絲專頁「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首發開講,吸引上百位民眾報名,全數額滿,迴響熱烈。

動保處表示,「阿瑪」是一隻貓咪,曾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在講者「志銘」與「狸貓」的愛心下,目前與其他6隻貓共同生活。透過講者生動活潑的分享,述說與浪孩們奮鬥的心路歷程,呈現眾貓圍繞的生活點滴及養貓常面臨的問題。

動保處呼籲,流浪犬貓的來源主要是飼主的疏忽及不當飼養,希望透過講座活動讓民眾知道在認養喵星人前所需做的準備及飼主責任,鼓勵做好寵物登記、給犬貓專屬的家人身份,支持認養不棄養,讓流浪犬貓能有一個家。

69日也將有「當民俗技藝遇上浪浪」講座活動,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與民眾分享他們在致力推動民俗技藝之餘,如何關心街頭的浪孩,為他們找到專屬的幸福,活動報名請至動保處網站「便民服務」項下「線上活動報名專區」( https://goo.gl/oDXf1c )

(6/2*19)*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5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8-06-02
  • 點閱次數: 33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