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 打造童話浪漫新娘嫁紗花海

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打造愛戀童話專區
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打造愛戀童話專區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豐原葫蘆墩園區的「愛戀童話區」,結合花藝與景觀設計,邀請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運用婚禮佈展經驗,打造浪漫的新娘嫁紗花海,搭配綠雕青蛙,營造出童話般的故事意象,使展區充滿幸福與喜悅。

台中世界花博將在11月3日盛大開幕,三大展區之一的豐原葫蘆墩園區,透過既有葫蘆墩公園及軟埤仔溪河岸空間進行景觀營造,塑造出「水岸花都」為主題的生態環境,並融入花博自然生態、綠色生產及人文生活的理念,使參訪民眾更能貼近自然,倘佯於特色花卉及景觀植栽中。

建設局表示,市府邀請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將花卉藝術轉換為空間藝術,詮釋花嫁婚禮的幸福甜蜜,帶給民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的「愛戀童話區」,搭配待嫁新娘雕塑,採用台灣優質當季花卉打造嫁紗花海,傳遞森林婚禮的幸福與花嫁意象,並在新娘旁以綠雕青蛙王子,訴說大家所熟悉的童話故事,盼讓每個人都發自內心喜悅,體現郭智鎧老師希望將花藝傳遞感動、幸福與愛的初衷。

建設局指出,花卉是花藝設計中最重要的主角,也是景觀空間中最重要的美學元素,葫蘆墩園區策展將以景觀設計手法,用263種植物傳達花博理念,在8個月展期中表現花卉不同時令的色彩及氛圍,展現台灣花卉軟實力。(6/9*20)*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殷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323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8-06-09
  • 點閱次數: 115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