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花博GNP精神 明道大學時尚走秀展勤美登場

學生楊可昇的作品以國家公園生態為創意發想
學生楊可昇的作品以國家公園生態為創意發想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明道大學以「時尚之都-花博爭豔」為主題,由時尚造形學系將「花」、「愛」與「環保」的元素結合畢業展演時尚走秀活動,今(9)晚將在勤美綠園道登場,現場將展演110套學生自己設計的服裝,其中學生楊可昇的作品以國家公園生態為創意發想,藉由4套服裝展現大自然意象。

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今晚將在勤美綠園道舉行「時尚之都-花博爭艷」教育成果展暨花博走秀展演活動,由大一至大三學生展出110套服裝,呈現台中花博的精神。副秘書長郭坤明將到場分享花博保育理念。

明道大學表示,透過這次校外動態展,讓學生學習策劃走秀活動,不僅展現明道大學時尚系的實力,也讓學生體驗更多舞台展演。而活動連結「荼蘼花」意象,意蘊為生命中最燦爛、最繁華一段,讓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教育局表示,台中花博將於今年11月3日登場,展現綠色生產、自然生態及人文生活理念。這次學生時裝整體設計的理念呼應花博精神,結合表演、創意擺攤及趣味遊戲等精彩活動,打造充滿時尚態度的風格,並傳遞花博理念。(6/9*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09
  • 點閱次數: 25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