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客家國樂團豐原演出 逾800民眾同樂

DSC_2705
DSC_2705

「2018台中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昨(9)晚在豐原區原議政大樓登場,除演出多首客家民謠改編為國樂演奏曲外,也響應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安排5首與「花」有關的樂曲。巡演活動也預計於9月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及葫蘆墩文化中心、10月在國家歌劇院、11月在新社花海場區登場,市府期待透過音樂展現並傳承客家文化。

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由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國樂團擔綱演出,吸引約800多名國樂迷到場欣賞,聲樂家廖淑玲以高亢優美的歌聲配合演唱客語版的十八姑娘、桃花開等歌曲,時而磅礡、時而溫柔的樂聲,展現國樂的不同風貌。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市議員陳清龍、張瀞分、陳本添、豐原區公所主任秘書白少華、里長羅茂榮、魏丞章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代表等人均到場與民眾同樂。

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這場客家國樂音樂會是今年首場音樂會,國樂團特別為了今年的花博,準備多首與「花」相關的樂曲,現場也備有咖啡供聆聽者享用,在優美樂聲及咖啡香瀰漫下,呈現仲夏夜晚的浪漫藝術饗宴。

市府客委會指出,今年的巡演活動預定規劃5場,9月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與葫蘆墩文化中心、10月在國家歌劇院、11月在新社花海場區均安排演出,期待透過音樂寓教於樂,展現並傳承客家文化。(6/10*7)*客家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委會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2209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06-10
  • 點閱次數: 188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