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幫浪孩找到回家的路 九天分享攜毛孩環島經驗

64499
64499

台中市動保處為宣導認養不棄養觀念,今年也持續舉辦「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昨(9)日邀請到九天民俗技藝團為浪孩們發聲,主講人為電影《陣頭》的音樂總監、台灣國家國樂團青年指揮家曾德偉,他分享平日工作繁忙之餘,也會關心與收養在技藝團位址週遭的流浪犬,並持續為牠們尋覓適合的家,希望呼籲更多人一起關懷流浪動物。另外,9月9日也邀請到藝人張本瑜分享經驗,歡迎踴躍報名。

動保處指出,九天民俗技藝團除了有名的陣頭藝術表演外,也時常關懷動物,每年會在7月舉辦九天盃極限環台賽,帶著三太子環台,「小熊」是第6隻來到九天的流浪犬,去年也跟著三太子環台,從花東跟著走回台中。

此外,九天日前也與動物保護團體合作舉辦「遛狗大會師」宣導領養不棄養的理念,並加入台中市寵物友善空間,歡迎飼主攜帶寵物到園區休憩,讓飼主與毛孩都能一起祈求平安,園內更認養了數隻流浪毛孩,也持續為毛孩尋覓認養人。

此次市府邀請曾德偉來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讓更多飼主體認到「愛牠,就不要拋棄牠」的責任感,並支持領養不棄養,讓路邊的浪孩也有機會成為家人。另市府也將於9月9日舉辦「關懷浪浪從我做起」講座,邀請藝人張本瑜分享如何在演藝之餘也為浪孩付出,有興趣者可至市府動保處網站( http://www.animal.taichung.gov.tw/sp.asp?xdurl=activity/activitylist.asp&mp=119020&ctNode=18663 )線上報名。(6/10*7)*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5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6-10
  • 點閱次數: 18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