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區、屯區市長獎頒獎 林市長與3000多位學生合影

市長獎合照-中區場
市長獎合照-中區場

台中市高中、國中小學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今(10)日舉行最終兩場,中區與屯區活動分別於惠文高中歌劇院、慈明高中登場,共3,363位畢業生出席,市長林佳龍與學生開心合影,祝福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有更多的成長,也期許得到市長獎的孩子們,未來能秉持服務大眾的精神,多幫助他人,讓社會充滿正面力量。

今日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中區國中小共有2,115名學生出席,學生們活潑比出各種俏皮姿勢,林市長都全力配合擺出坐太空椅、金雞獨立、鴨子走路等可愛動作,現場氣氛相當熱鬧。林市長下午也前往慈明高中,祝福屯區1,248位學生榮獲市長獎肯定。

林市長表示,市長獎是學習最大的肯定,祝福畢業生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有更多的成長,也期許得到市長獎的孩子們,未來能秉持服務大眾的精神,多幫助身邊的人,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進,讓社會充滿正面力量。(6/10*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10
  • 點閱次數: 37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