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表揚 林市長勉台中隊持續用心服務市民

大合照
大合照

台中市政府今(11)日舉辦「106年度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表揚」活動,由市長林佳龍頒發獎狀給績優工友20人、績優行政助理40人,感謝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的辛勞與奉獻。林市長說,市府就像一部機器,唯有每一位盡責的同仁猶如齒輪般各就各位,才能讓市政順利推動,因此,不論獲獎與否都是市府最重要的力量,都是「台中隊」的一員,期盼未來繼續共同推動市政、用心服務市民。

林市長出席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表揚活動,並逐一頒獎,表達對他們的感謝與敬意。他表示,市府就像一部機器,唯有每一位盡責的同仁猶如齒輪般各就各位,才能讓市政順利推動,因此,他要代表所有市民感謝在場的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經過長期的團隊合作,行政效率大有改善,在水利、路平、交通、治安等各項政策都獲得良好成績。

林市長也說,台中市工友(含技工、駕駛)約有1,400多人、行政助理約有4,900多人,能通過初審已經很厲害,這次通過初審薦送的工友人數達45人、行政助理則有90人,經過複審後,選出績優工友20人、績優行政助理40人,競爭十分激烈,不論獲獎與否都是市府最重要的力量,都是「台中隊」的一員,未來也一起共同繼續推動市政、服務市民。

在黎明國小服務長達41年的吳小姐則對於獲獎相當意外,並深感開心,她說,在學校工作主要服務小朋友、家長,雖然工作這麼久了,但是一點也不想退休。她分享快樂工作的秘訣就是將服務對象,視為自己的家人,將工作場所當做自己的家,則能在工作中獲得成就。

在東區勞工服務中心擔任行政助理10年的廖先生說,他主要服務想要就業的民眾,以及企業租借場地辦理勞工教育等業務,在第一線服務民眾,需要特別有耐心,但經過長時間工作磨練,面對民眾更能同理他們的需求。對於此次獲獎,他開心表示很榮幸,未來也能更激勵他投入服務。(6/11*18)*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22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6-11
  • 點閱次數: 56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