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歷史建築一德洋樓慶周年 畫展講座創意市集邀民眾體驗生活之美

2018.6.17林懋陽故居 營運一週年_180617_0057
2018.6.17林懋陽故居 營運一週年_180617_0057

台中市歷史建築一德洋樓(林懋陽故居)一週年了!自即日起到8月底,館方企劃畫展、講座、創意市集、星空電影院、樂團演奏等系列活動,鼓勵民眾走入歷史建築,體驗傳統生活之美,詳細活動資訊,請上「一德洋樓」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YideMansion)。

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指導的一德洋樓,以文化、觀光、傳承等核心理念,積極舉辦多樣化藝術展覽、街頭表演、特色文學講座、糕餅手作體驗等,為市民帶來不一樣的生活美學,為台中增添不少文化旅遊色彩。今(17)日上午在園區舉行「一德洋樓禧慶週年風彩畫展」揭彩儀式,由四位青年音樂家組成的「艾希迪克弦樂四重奏」為周年活動揭開序幕,文化局長王志誠、市議員沈佑蓮、蔡雅玲也到場共襄盛舉。

此外,花博石虎家族吉祥物歐米馬特別擔任一日園長,陪民眾一同享用千份「眷村小涼麵」好滋味,伴隨「La漾室內樂集」、「阿丹經典樂團老歌之夜」的音樂接力,為一德洋樓喜慶週年。

文化局表示,「一德洋樓禧慶週年風彩畫展」展出由國寶水彩畫家孫少英帶領學生寫生的作品,寫生是畫家經由現場觀察,立即記錄當下與人、事、景物的交流,是畫家與觀者一次難得的時空交集,展期自即日到8月底。

文化局說明,一德洋樓擁有3000坪綠地空間,為共同響應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藉由這次週年活動,鼓勵民眾走入歷史建築,體驗傳統生活之美.並行銷台中花博,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經驗。詳細活動資訊,請上「一德洋樓」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YideMansion)。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90280分機205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17
  • 點閱次數: 57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