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安沙雕音樂季圓滿落幕 20萬人次看沙雕

S__11493384
S__11493384

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今(18)日閉幕,17天以來共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觀。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沙雕以「大安沙雕星球」為創作發想,由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擔綱主角,並結合生態環保概念,創作一系列具故事性、壯闊綿延的沙雕藝術;其中,最大型沙雕作品「自然法則」更特別與台灣癒療系插畫家「不達景」合作,授權原作角色「森心林」作為沙雕創作,讓今年的沙雕作品不僅充滿故事寓意,也深具教育內涵,與花博主題精神相互呼應。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今年度的沙雕設計特別安排幾處拍照點,例如「璀璨向日葵」吸引許多遊客的注意,夕陽西下時,便有許多遊客排隊在作品前拍照,入口處的石虎家族也是民眾拍照的熱門地點。

活動期間,觀光旅遊局也安排「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競賽及優勝樂團演出,提供音樂創作者表演空間;今天的閉幕日則安排融合多元文化及豐富曲風的獨立創作樂團「力瑪樂團」演出,他們由雙吉他、主唱與手鼓及澳洲傳統樂器迪吉里杜管(didgeridoo)所組成,節奏感十足的音樂風格,讓現場遊客不禁隨著節奏擺動身體。

此外,市府也邀請到曾獲得國際小丑大賽冠軍的「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團隊」,以結合魔術、默劇、流行街舞、氣球馬戲、花式雜耍等多元表演內容,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帶給遊客歡笑,也為閉幕活動增添趣味性。

陳局長指出,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今天正式落幕,而「大安濱海樂園」親子游泳池則繼續開放到9月2日止(每周一公休),歡迎大家在炎熱的夏天來到大安濱海樂園游泳、戲水並欣賞海岸美麗風光,感受大安的夏日風情。(6/18*7)*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旅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15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06-18
  • 點閱次數: 34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