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臺中 > 國際姊妹市暨友好城市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 Reno, Nevada, U.S.A.

國際姊妹市暨友好城市
締結性質 姊妹市
市徽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  Reno, Nevada, U.S.A.
城市名稱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 Reno, Nevada, U.S.A.
城市簡介

雷諾市(City of Reno)以「世界上最大的小城市(the Biggest Little City in the World)」著稱,人口超過23萬人(2017年9月計),面積178.7平方公里。

雷諾市多年來在人口及經濟方面的成長非常穩定,氣候宜人,是前往內華達山的要道。滑雪、徒步旅行及水上運動等戶外活動呈多樣化,遼闊的公園,完善的休閒設施,不但吸引觀光客前來,更促使民眾至此居住。雷諾市春、夏、秋季均會主辦各項盛會,娛樂設施更令人讚不絕口。

整體方面教育體系完善,內華達大學位於雷諾市,提供學子們接受一流教育的機會。交通發達便捷,市民就業率高,致力於環境之保護不遺餘力。

締盟日期 1985-10-08
雙方主持人 市長林柏榕
市長史法瑞沙(Pete Sferrazza)
締盟地點 臺中市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外交事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8-23
  • 發布日期: 2018-05-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國際事務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244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