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夏之艷~2018愛畫畫會聯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夏之艷~2018愛畫畫會聯展
內容 「愛畫畫會」成立於2010年,由畫家吳芳鶯老師與一群喜好繪畫的志同道合者共同組成。平日大家在各自的工作領域忙碌,定期相聚切磋,以畫會友。享受恣意塗抹的樂趣,沉浸在藝術無邊的天地裡。
從關照生活中的萬事萬物,到淬鍊簡約的趣味,還有超越現實的天馬行空,皆成了畫友們彩筆下豐富的題材。作品含括具象、意象及抽象,因此畫作呈現多元的藝術面貌。彩筆下繽紛絢麗的揮灑是畫友們豐富的生命軌跡,喚醒你我曾在記憶和心靈中的美景,彷彿置身於一汪清泉。在這盛夏啜飲著這一劑清涼,忘卻塵囂紛擾,期望是滋養您身心的藝術之旅。
畫會每年都會籌辦一次以上的聯展,今年以「夏之艷」為主題,展出畫作約有70幅,每一幅皆為畫友們的精心之作。感謝創會會長吳芳鶯老師的傾囊相授,也期盼各界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與指導,讓我們在藝術的旅途上,更上一層樓。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
連絡人 翁小姐
連絡電話 04-23921122分機203
行政區 太平區
活動起日 2018-06-08
活動迄日 2018-07-08
發布日期 2018-05-13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5-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
  • 點閱次數: 153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