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府交通位置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陽明市政大樓交通位置圖

地點:陽明市政大樓,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

進駐機關:水利局,觀光旅遊局,農業局,教育局,社會局,運動局,客家事務委員會,風景區管理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
自行開車
 南下國道1號:
於【臺中系統交流道】接【國道4號(豐原、清水)】往指示牌「豐原」方向→下【后豐交流道(后里、豐原)】往指示牌「豐原」方向→沿三豐路而行→接豐中路→右轉中正路→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左轉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北上國道1號:
下【豐原交流道(豐原、神岡)】往指示牌「豐原」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信義街交叉口→右轉信義街→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行駛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南下國道3號:
於【中港系統交流道】接【國道4號(神岡、清水)】往指示牌「神岡」方向→下【后豐交流道(后里、豐原)】往指示牌「豐原」方向→沿三豐路而行→接豐中路→右轉中正路→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左轉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北上國道3號:
於【彰化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號(臺中、彰化)】往指示牌「臺中」方向→下【豐原交流道(豐原、神岡)】往指示牌「豐原」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信義街交叉口→右轉信義街→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行駛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行駛國道4號:
下【后豐交流道(后里、豐原)】往指示牌「豐原」方向→沿三豐路而行→接豐中路→右轉中正路→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左轉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搭乘火車
 抵達豐原火車站後
1. 若有交通工具:行經中正路→左轉信義街口→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行駛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2. 轉搭公車:豐原火車站步行約185公尺到達「豐原」(站牌名稱),搭乘221、222、223、227路公車到達「陽明自強南街口」(站牌名稱),共經過8站。
搭乘公車
 請使用本市公車動態資訊網→點選路網轉乘→輸入條件資訊來查詢。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21
  • 發布日期: 2012-07-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
  • 點閱次數: 1058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