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助消防能量 中市潭雅神工業協進會贈消防救災用水帶60條

消防水帶捐贈
消防水帶捐贈

台中市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長年熱心公益,關心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所轄潭子、神岡及大雅區三區地域型態多樣、面積廣闊且人口眾多,因此主動捐贈60條消防救災用水帶,提升消防救災能量。消防局感謝企業熱心公益回饋社會,將善用救災資源,守護市民生命安全。

捐贈儀式今(20)日於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舉行,由消防局主任秘書楊元吉代表受贈,感謝協進會對於消防工作的支持與肯定,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工作上,增加對市民生命安全的保障。

消防局表示,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所贈消防救災用水帶,將提供第一救災救護大隊潭雅神區消防分隊使用,該大隊所轄地域型態多樣、面積廣闊、人口眾多,且轄內除住宅區及集合住宅大樓外,並有中部科學園區、豐洲工業科技園區、潭子加工出口區等環境,因此消防水帶損耗量也較多,透過民間單位的捐助,更有效提升消防設備能量。(6/20*18)*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527878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8-06-20
  • 點閱次數: 33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