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助特教生職涯探索 啟聰學校「花都青年手作餅乾活動」登場

2018台中啟聰花都青年手作餅乾活動(3)
2018台中啟聰花都青年手作餅乾活動(3)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協助特殊教育學生探索職涯發展,補助啟聰學校舉辦「花都青年手作餅乾活動」,今(22)日登場,來自大雅、梧棲、大道、黎明、忠明及潭子等國中的110位特教親師生齊聚一堂,體驗結合園藝、食農教育、烘焙等層面的課程。
教育局表示,今日活動帶領國中集中式特教班學生認識校園農園藝課程栽種的香草植物,並配合餐飲專科教室,學習專業攪拌缸、烤箱操作,製作花草手工餅乾,讓學生探索職涯,也呼應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核心價值,親近自然生產、人文生活的理念。
啟聰學校校長林麗容表示,活動過程結合快樂農園、園產加工及烘焙等,後續也將配合學校新課綱服務群「包裝服務科」、「清潔服務科」的裝配及門市課程,將手工餅乾進行商品包裝作業。
參加活動的家長表示,教育局與啟聰學校舉辦富含意義的活動,讓孩子體驗香草植物與手作烘焙,更認識學校的職業課程,是很好的職業探索方式。
教育局表示,未來將持續舉辦職業試探及相關教育活動,也期待社會上有更多力量共同支持參與。
(6/22*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26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22
  • 點閱次數: 30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