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法律行動專車3/30到外埔 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法律行動專車將到到外埔 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法律行動專車將到到外埔 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台中市政府法律專車繼上月大安區巡迴服務後,3月將在30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前往外埔區調解會提供法律服務,邀請台中律師公會律師張志新及法制局共同為民服務,到場諮詢民眾將贈送限量精美小禮,歡迎多加利用。

法制局表示,法律專車除提供民眾法律諮詢外,藉由專車巡迴與民眾互動,可以強化民眾法律知能,協助民眾建構平靜和諧的優質生活,專車在假日開辦目的,是讓平日無法遠赴市區的偏遠地區居民,能利用假日諮詢律師,解決法律疑難,避免耽誤工作時間或舟車勞頓。

法制局指出,專車服務範圍除一般法律問題諮詢外,並即時受理訴願及國家賠償案件,及提供消費爭議諮詢解答與受理第一次申訴等,確保民眾法律權益。

這次法律行動專車服務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邀請專長於各類法律訴訟案件的台中律師公會律師張志新為外埔區民眾服務,張律師學養與實務經驗兼具,精於民、刑、專利、智財等訴訟案件、且熱心公益、富正義感,長期擔任法律扶助律師及調解委員等職務,歡迎多加利用。(3/25*22)*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035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19-03-25
  • 點閱次數: 33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