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北市長訪台中花博 六都首長參訪大滿貫紀錄達標

外埔園區
外埔園區

 

台中花博展期今(14)日倒數10天,總參觀人數已接近700萬大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率新北市政府團隊到外埔園區共襄盛舉,創下「六都首長大滿貫」參訪記錄。侯市長肯定園區內大型藝術、展區都很漂亮,市長盧秀燕努力行銷,讓人潮眾多,他本來想當第700萬遊客拿大獎,笑稱他算錯時間,太早來了!盧市長親自前往歡迎,強調兩市將強化合作交流,共同建構宜居城市。

今日參訪由盧市長及民政局等市府代表陪同新北市長侯友誼一行人,參觀外埔園區智農館,參觀過程與民眾、志工熱情合照,氣氛活絡。侯市長幽默表示,本來想來當第700萬遊客拿大獎,但算錯時間,太早來了。

侯市長肯定花博在盧市長帶動行銷下,人潮眾多,今日來訪看見許多遊客來自新北市更是開心,他也邀請全台各地民眾把握機會逛花博。

盧市長感謝侯市長參與花博盛事,新北市的治安及公托制度完善,有許多台中市可以學習、交流的地方,新北、台中市也是 人口第一、第二大城市,盼未來有更多城市交流,一同建構宜居城市。

盧市長也準備花博文創紀念品及在地梨山茶葉禮盒、在地茂谷柑致贈新北市參訪團,藉此行銷花博與台中特產;侯市長則回贈新北市特產鶯歌陶瓷高粱酒,並與盧市長一同行銷台中農特產品。

民政局表示,花博進入倒數10天,台中市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都能免費入園參觀,歡迎全國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前來參觀,一同感受這場大型花卉盛宴。(4/14*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4-14
  • 點閱次數: 45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