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落實陽光政治 中市府官網公開議會專案報告

中市府網站公開議會專案報告
中市府網站公開議會專案報告

市長盧秀燕強調「陽光政治」施政理念,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首頁配合台中市議會第3屆第1次定期會議程,陸續於明(19)日、22至24日上午9時前,公開議會專案報告電子檔案內容,讓關心市政的民眾可參與閱覽。(查詢路徑:市府網站首頁→市政資訊→議會專案報告→台中市議會第3屆第1次定期會)

研考會主委曾能汀表示,「讓資訊公開,給議員監督,供全民檢驗」是盧市長陽光政治的三大原則,市府要求所有簽訂的合作備忘錄(MOU)都必須公開透明,因此在市府網站首頁增設「合作備忘錄」專區,已收錄超過70筆與外界簽訂之各項合作備忘錄、意向書、協議等內容,接受議會監督,也提供資訊讓市民隨時查閱。

此外,市府也在今年3月透過公開說明會,完整向外界報告「空氣汙染物PM2.5環境調查及健康風險評估」第一、二階段計畫執行成果;並規劃在今年5月開設「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供市民表達公共議題的雙向溝通平台,持續落實陽光政治精神。(4/18*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206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9-04-18
  • 點閱次數: 34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