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佛誕節及浴佛祈福大典 盧市長虔誠禮佛

佛誕節及浴佛祈福大典 盧市長虔誠禮佛
佛誕節及浴佛祈福大典 盧市長虔誠禮佛

大台中佛教會及所屬寺廟團體今(21)日舉辦「佛誕節及浴佛祈福大典」,現場除進行浴佛儀式,也舉辦園遊會,吸引許多民眾前往禮佛。市長盧秀燕也出席浴佛,並祈求社會平安祥和、大家心想事成。

今日的「佛誕節及浴佛祈福大典」在豐原富春國小舉辦,盧市長也到場虔誠進行浴佛儀式,包括市議員張瀞分、市府民政局長吳世瑋、社會局長李允傑等人均前往禮佛。

盧市長表示,感謝大台中佛教會一直以來發揮慈悲心做功德,並淨化、安定人心,市府也會持續與宗教團體攜手同心,共同為台中服務。

市府民政局指出,今年是釋迦牟尼佛2,563年聖誕,因此大台中佛教會今日舉辦佛誕節暨浴佛園遊會,除了感念佛陀關懷眾生的慈悲,也讓信眾透過浴佛祈福儀式淨化心靈。今日現場除有浴佛儀式外,園遊會上並提供獎品進行摸彩,也安排多項表演節目,氣氛熱鬧。(4/21*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何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1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9-04-21
  • 點閱次數: 57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