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親子藝術節活動多元 邀民眾踴躍參與增進親子交流

【公版】親子藝術節,5月4日起正式開跑
【公版】親子藝術節,5月4日起正式開跑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舉辦「2019親子藝術節系列活動」,自5月4日起至5月26日,活動包含2場戶外演出、3場售票演出、4場巡迴演出及5場親子工作坊,以「時間遊樂園」為策展主題,共同討論成長與親子關係的蛻變。文化局邀請民眾踴躍參與,增進親子間情感交流。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親子藝術節共計14場演出,內容豐富多元,其中戶外露天劇場2場演出包含以大型互動玩偶的「好玩的劇團」帶來的《宇宙馬戲團》、由「偶偶偶劇團」帶來精緻的現代偶戲《老鞋匠與小精靈》,現場均會有藝術市集、親子手作DIY及摸彩活動,讓大小朋友一齊同樂。

售票場次則有3場,邀請「真雲林閣掌中劇團」於實驗劇場帶來掌中偶戲、結合經典兒歌的《兩隻老虎》,以新式的大型玩偶呈現。還有「創造焦點」帶來傳統馬戲雜技《三駝大變》,用真人扮演鴕鳥的方式來呈現。壓軸場為「O劇團」帶來《短耳兔:神奇的魔法書》,利用精緻的表演與劇場奇幻元素,改變觀眾的閱讀習慣,跳脫以往兒童劇的形式。另外,售票演出還有憑票根換限量飲品活動。

此外,巡迴演出共有4場次,由「創造焦點」於大里區崇光國小演出《繽紛雜技秀》、「五洲園掌中劇團」於霧峰區霧峰國小演出《史艷文與石虎》、「台中木偶劇團」於太平區新坪里、新吉里、新城里活動中心戶外廣場演出《布袋戲小學堂》及「金宇園掌中劇團」於烏日區旭光國小演出《不讀書的小孩被虎咬》,將帶來一連串的校園巡迴宣傳活動。

文化局指出,除了精采的演出內容,還有親子工作坊及填寫問卷可獲得限量環保吸管組,屯區藝文中心也將製作大型意象裝置「時梭」,創造更多親子體驗空間。詳細表演資訊請上屯區藝文中心官網( http://www.ttdac.taichung.gov.tw/ )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4/25*3)*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04-25
  • 點閱次數: 1598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