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謝謝花博志工貢獻 中市府邀志工逛花博

志工合照
志工合照

台中花博圓滿閉幕,創造七百多萬來自國內外遊客遊花博佳績,為感謝過去半年來默默付出的一萬六千多名花博志工,台中市政府特別在閉幕之後舉辦花博志工遊園日,邀請志工今(26)明兩天暢遊園區。

來自豐原區的環保志工隊長林先生表示,自花博開園以來,便帶領社區裡的服務志工一起維護整個森林園區的環境,體認到現代人的環境觀念相當好,整理時並不會太辛苦。他把工作當成休閒樂趣,非常快樂,對花博結束感到十分不捨,會將回憶永遠存在心中。

環保志工的吳小姐表示,在當志工期間,與隊員兩兩分組打掃花博園區環境,感受到團隊的向心力,很感謝花博帶來的美好。

環保志工宋小姐說,跟著大家一起工作,心情相當愉快,在志工日這天,還能以郊遊的方式再次欣賞花博之美,非常幸福,會把握機會留下美好回憶。

社會局長李允傑指出,志工是花博成功的重要關鍵之一,開幕之後每天都有600多名志工默默付出,因此在花博展期結束後,市府為感謝無私奉獻的花博志工,舉辦志工遊園日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也準備了抽獎摸彩活動,增加參與志工遊園的樂趣。

社會局表示,台中花博展期長達173天,創下了動員10多萬志工的驚人紀錄,也是台中志願服務的新里程碑,由來自不同領域、不同縣市的花博志工,共同成就花博盛會。(4/26*23)*社會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魏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4-26
  • 點閱次數: 49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