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雲端發票租稅宣導圓滿落幕 為台中購物節暖身

雲端發票童樂稅月租稅宣導活動圓滿落幕
雲端發票童樂稅月租稅宣導活動圓滿落幕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今(18)日在豐原區公所藝文廣場舉辦「雲端發票 童樂稅月」租稅宣導活動,民眾只要利用手機APP捐贈今年3、4月或5、6月實際付款金額5元以上的雲端發票20張,即可兌換麗寶樂園水陸雙園聯合免費門票1張,一早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加,也為暑假即將登場的台中購物節暖身。

地稅局長沈政安表示,市府團隊在市長盧秀燕的帶領下,展現拚經濟的強烈決心,今年暑假即將推出首屆「台中購物節」,祭出史上最優的千萬豪宅、百萬進口名車等大獎,將掀起一波購物狂潮,透過這場租稅宣導活動,盼強力行銷台中購物節,也把握機會宣導購物時索取統一發票。

沈局長指出,台中首屆購物節從7月10日到8月18日,這段期間到台中消費購物,累計消費滿500元,就可上網登錄參加抽大獎,獎項有千萬豪宅、進口名車、高級房車、電動機車等。更多台中購物節活動資訊,可洽專線0800-668859或04-23831919。相關稅務問題,請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0321洽詢。

(5/18*16)*地方稅務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9-05-18
  • 點閱次數: 33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