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舞藝展演大會登場 6千多人同場切磋舞技

全國舞藝展演大會photo3(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全國舞藝展演大會photo3(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灣體育總會今(18)日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舉辦全國舞藝展演大會活動,吸引來自各縣市數十個舞藝團體、6千多名舞蹈愛好者一同切磋舞藝,盼增進更多交流外,也帶動市民參與體育休閒活動。

今日活動開幕典禮,包括立法委員許淑華、教育部體育署全民組副組長趙昌恕、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文化局主秘林敏祺都到場共襄盛舉,用行動支持及推廣體育運動。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全民運動,期盼打造台中成為喜好運動的樂活健康城市,這次全國舞藝展演大會活動聚集數十個舞藝團體參與,活動精采多元,也邀請大家參與舞蹈運動活動之餘,多多體驗台中市的自然風景及人文特色。

台灣體育總會理事長鄭錦洲表示,感謝市府支持這次活動及協助場地,今天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約6千多名愛好舞蹈者到場,不少是來自基隆的舞蹈運動團體主動前來參與,不僅展現大家對舞蹈運動的熱愛,也呈現近年政府推動全民運動的成果。

(5/18*12)*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全民運動科 郭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5-18
  • 點閱次數: 28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