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奪華南金控盃亞軍 選手及教練團奮戰獲肯定

中市奪華南金控盃亞軍 選手及教練團奮戰獲肯定
中市奪華南金控盃亞軍 選手及教練團奮戰獲肯定

108年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今日下午1時在台北開打,台中市和桃園市兩支少棒隊伍在冠軍戰纏鬥,雙方勢均力敵,直到第7局突破僵局制才分出勝負,台中市少棒隊伍勇奪亞軍,全體選手及教練團奮戰不懈的表現,贏得讚賞。

今日的冠軍賽,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府親自到場全程參與,表達市府支持與市長盧秀燕對辛苦小球員的肯定及勉勵。

運動局表示,這次成績展現市府與基層學校長期對於學生棒球的支持與扎根的成果;也感謝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廖萬山支持,協助籌組加油團北上為台中代表隊伍加油。

此外,台中選手詹秉程於今日賽事表現優異,以9分打點獲選個人打點獎。

運動局強調,將再接再厲為未來的賽事做好準備,持續推動台中棒球運動發展。

(5/26*2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0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5-26
  • 點閱次數: 257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