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服務業概況調查開跑 請企業配合受訪

為瞭解服務業發展情形,台中市政府主計處明(17)日至7月19日進行「服務業營運及投資概況調查」,藉此了解服務業經營概況,作為政府改進服務業相關政策的參考,並提供各界經濟統計分析使用,調查所獲資料均依統計法規定絕對保密,請受查廠商安心配合填報。

「服務業營運及投資概況調查」由行政院主計總處規劃,委託市府主計處按年舉辦統計調查,目的蒐集近一年服務業全年營運資料,包括業務收入淨額、業務支出項目及業務淨利、全年固定資產增購與出售金額、全年存貨及存料情形等資料。

主計處表示,調查所得資料均依統計法規定絕對保密,提供整體統計分析及施政決策運用,絕不作為稅務及違法裁罰等其他用途,調查過程中不會詢問與調查無關資料,也不會要求受查廠商提供帳戶或存摺,請受查廠商安心配合填報。

調查辦理期間自6月17日至7月19日,主計處及各區公所同仁將攜帶公函及佩戴識別證前往訪查,調查同時也提供網路填報管道(https://enterprise.dgbas.gov.tw/SERVICE/),請受訪事業單位(行號)多加利用。若有任何疑問,可上市府主計處網頁查詢(http://www.dbas.taichung.gov.tw/),或電洽市府主計處第四科詢問,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9400。

(6/16*16)*主計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主計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06-16
  • 點閱次數: 21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