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市長與市長獎畢業生合影 按讚、比愛心歡樂不斷

盧市長應學生要求擺出各種有趣姿勢
盧市長應學生要求擺出各種有趣姿勢

畢業季到來,市長盧秀燕到多所高中與市長獎畢業生合照留念,今(16)日一到長億高中,就受到師生熱烈歡迎;盧市長也全力配合學生創意,對鏡頭擺出各種時下流行的拍照姿勢,讓現場充滿歡樂。盧市長肯定學生持之以恆、認真學習,才有今天的好成績,鼓勵他們做好準備,迎接人生下階段挑戰。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年分別於東山高中、清水高中、長億高中及陽明市政大樓,舉行5場次107學年度高中以下學校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邀請中區、海線、屯區、山城地區等362所學校、8,735名學生參與。

盧市長今早至長億高中參加屯區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學生一看到市長本人,就湧向前熱情打招呼,拍照時更發揮創意,與市長一同對著鏡頭按讚、比愛心,各種時下最流行的手勢紛紛出爐,展現十足的年輕活力與自信,盧市長也配合演出,現場歡樂聲不斷。

盧市長肯定每位畢業生在校認真學習、持之以恆,才有今天的好成績,期許學生保持這樣的態度與精神,為下一階段做好準備,也感謝家長與教師的辛苦栽培。

此外,盧市長今日下午也將到市府陽明市政大樓與山城地區的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鼓勵學生畢業後繼續加油,為自己與未來創造精彩人生。

(6/16*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6-16
  • 點閱次數: 43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