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租稅宣導 鼓勵捐發票換宣導品並作公益

中市府租稅宣導 鼓勵捐發票換宣導品並作公益
中市府租稅宣導 鼓勵捐發票換宣導品並作公益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大智分局與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大智稽徵所合作,將於6月29日在中興大學舉辦「拒絕私劣菸,一起野餐趣」租稅宣導活動,鼓勵民眾捐發票獻愛心,捐贈今年5-6月紙本發票10張或雲端發票5張即可兌換宣導品;此外,現場也行銷7月10日將登場的首屆台中購物節,歡迎踴躍參加。

稅務局指出,活動現場民眾只要捐贈今年5-6月實際付款金額5元以上紙本發票10張或雲端發票5張,即可兌換宣導品,張數越多獎品越精美;募集發票全數捐贈社會福利團體。民眾捐發票做公益,還可帶愛心贈品回家。

這次宣導活動將一併行銷將於7月10日至8月18日登場的台中購物節,民眾在購物節期間到台中消費,累計滿500元就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週週抽好禮送大獎,有機會抽中千萬豪宅、百萬名車等大獎。

稅務局表示,相關活動訊息,請撥打04-22825205轉分機303或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將有專人服務。台中購物節活動訊息可撥打專線0800-668859或04-23831919洽詢。(6/26*14)*稅務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大智分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813079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9-06-26
  • 點閱次數: 46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