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神岡區農會社口辦事處揭牌 擴大服務造福鄉親

神岡區農會社口辦事處揭牌 擴大服務造福鄉親
神岡區農會社口辦事處揭牌 擴大服務造福鄉親

神岡區農會今(18)日舉行社口辦事處揭牌典禮,將擴大服務神岡區社口里、社南里、三角里、岸裡里、大社里等地的農民及鄉親。副市長楊瓊瓔表示,透過中央輔導與地方力量的推動,社口辦事處成立後,不僅提升當地金融事業經營績效,也能振興在地農業經濟。

今日社口辦事處揭牌儀式,包括楊副市長、立法委員洪慈庸、市議員徐瑄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金融局長朱建偉、市府農業局長蔡精強、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台中市農會總幹事林育韋、神岡區農會理事長王錦川、常務監事紀財雄、總幹事王偉道、神岡區公所區長劉汶軒及當地多位里長均到場共襄盛舉。

楊副市長表示,台灣農業基礎雄厚,神岡區農會結合地方力量,在102年設立豐洲辦事處,今日啟用社口辦事處,成功擴大服務版圖,不僅針對民眾金融服務,更造福在地農民。

楊副市長進一步強調,感謝中央農業金融局的輔導,滿足地方金融服務需求;目前社口辦事處的逾放比為0,代表農會經營績效優良,期許繼續保持並加強業務服務品質。

農業局表示,社口等5里里民先前因距離神岡區農會信用部較遠,至農會本會辦理各項作業,往來常感不便,為此經常透過各管道向農會反映增設辦事處的需求,神岡區農會為擴大服務層面,今日在岡區東南方的社口里成立辦事處,除造福鄰近里民,也期待能提升金融事業經營績效及推動地方經濟。(7/18*22)*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便民服務,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7-18
  • 點閱次數: 53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