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祖父母節  中市府舉辦老幼共學創意卡片溫馨分享

迎接祖父母節  中市府舉辦老幼共學創意卡片溫馨分享
迎接祖父母節 中市府舉辦老幼共學創意卡片溫馨分享

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18)日邀請29個區長者和孩童齊聚精武圖書館,舉辦創意卡片老幼共學課程活動,邀請祖孫、親子一起動手做卡片,製作完成卡片將分送長照機構或社區關懷據點內長者,希望將寫滿溫暖的祝福一起分享。 

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透過29區樂齡學習中心辦理老幼共學活動,鼓勵高齡者持續學習及社會參與,展現新的社會力量,同時讓孩童在活動的過程中,學習「敬老、尊老及愛老」的觀念。

 教育局指出,以「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理念推動「樂齡學習」,將老幼世代連接起來,透過學習與互動,共同享受學習的樂趣,製作完成卡片將分送鄰近安養、長照機構或社區關懷據點內長者,希望將寫滿溫暖的祝福一起分享。(7/18*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452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7-18
  • 點閱次數: 34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