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通勤上班好順暢 松竹路提前恢復雙向通車

松竹路改善完工
松竹路改善完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日前完成北屯區松竹路三段(梅川東路五段至四平路間)的過路排水箱涵、人行道及路面AC整建等作業,昨(15)日提前開放全線通車。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感謝施工同仁的付出,松竹路三段恢復通車後,民眾上班時將會有更便利舒適的通勤道路,也能紓解當地交通量。

建設局表示,北屯區松竹路為民眾來往環中路主要的聯絡道路,而松竹路三段屬於早期闢建道路,因路面老舊導致服務品質降低;此次配合14期重劃工程,分別於去年1125日及今年518日採二次交維改道、封閉單側道路施工,已完成施工作業並於昨日下午提前開放全線通車。

建設局也指出,14期重劃工程已接近全數完工階段,目前還有山西路、四平路等部分路段施工及土庫溪沿岸綠地、公園等景觀工程進行中,市府已要求施工單位加派人力、機具趕工,盼達成今年底前完工目標。(9/16*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9-09-16
  • 點閱次數: 75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