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這獎座堪比「大力神盃」! 社區這樣做獲樂居金獎

「台中樂居金獎」獎盃採大力神盃概念,將並刻上得獎社區名字
「台中樂居金獎」獎盃採大力神盃概念,將並刻上得獎社區名字

台中也有「大力神盃」!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獎座「大力神盃」,即使是奪冠隊伍都不能帶走,僅能在底座刻上國家隊名,讓榮耀回歸賽事本身。台中優質住宅品牌「台中樂居金獎」採大力神盃概念,以木頭、石材打造LOGO造型獎盃,並刻上得獎社區名字,讓得獎者保管1年,待下屆得主出爐後再移交。極具份量的材質與傳承獎盃設計,展現市府對宜居台中的重視,更傳承金獎、社區共好精神。

住宅處說明,今年重新推出的優良住宅大樓「台中樂居金獎」,改革多項賽制外,更以「金獎」作為活動精神總指標,評選項目特別打破既有屋齡和硬體設施藩籬,從各參賽類組的第一名中,選出社區營造與智慧綠美化及低碳社區發展計畫2大項為評分項目,選出最符合台中樂居金獎精神的得主,成為年度樂居文化代言人。

經重重評選,「台中樂居金獎」日前誕生優良住宅,將於9月2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獎」獎盃率先亮相,設計延續了LOGO的意象,木質房屋象徵溫潤有愛的家,石材打造的房子象徵硬體設施,綠意盎然的樹則隱喻落地生根及生機盎然之感,再以小巧可愛的鳥兒,營造鳥語花香愉悅,最後以穩重的「木」字,代表最宜居的台中市,盛裝一切生活的美好。

住宅處指出,「台中樂居金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7日晚上6時於台中教育大學寶成演藝廳舉行,典禮中將頒發各類組前三名,年度金獎得主也將於當天揭曉。民眾可至Youtube平台觀看獎盃形象影片( https://youtu.be/cYt98yqcGlg ),深入了解獎杯設計概念。

(9/21*20)*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5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9-09-21
  • 點閱次數: 24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