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長盃游泳比賽登場 各路好手齊聚較勁

108年台中市議長盃游泳錦標賽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舉行
108年台中市議長盃游泳錦標賽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舉行

108年台中市議長盃游泳錦標賽,自9月20至22日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舉行為期3天賽事,吸引台中市各級學校的游泳好手報名,其中更有數名選手將代表台中參加全國運動會。市府運動局肯定選手們將「以戰養戰」,把握賽事機會熟悉比賽的節奏和感覺,為台中拿下更大的榮耀。

今年活動於今(21)日舉行開幕典禮,由台中市體育總會楊永昌秘書長主持。運動局表示,這次作為議長盃比賽地點的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是盧市長擔任立法委員期間,積極向教育部體育署所爭取的重要建設,也成功獲得中央補助2億8百多萬元經費。

運動局指出,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除興建具國際標準的游泳池與跳水池,平面還有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不僅提升台中市的運動環境,也吸引許多國內大型游泳錦標賽及市級錦標賽在此舉辦。

運動局提到,台中游泳風氣盛行,孕育許多實力堅強的國家代表隊,如勇奪2019世界大學運動會200公尺混合式銅牌的台中游泳好手王星皓,即是我國史上第一位站上世界大學運動會游泳競賽頒獎台的選手,更是台灣第一位達奧運游泳A標的選手。

(9/21*2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9-21
  • 點閱次數: 36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