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辦桌宴飄香 大坑特色料理10/25上菜!

辦桌宴飄香 大坑特色料理10月25日上菜!
辦桌宴飄香 大坑特色料理10月25日上菜!

台中市政府推廣在地色美食,平常難得露臉的主廚們端出利用大坑農特產食材製作而成的特色佳餚料理,上台走秀,相當吸睛。副市長陳子敬表示,觀光休閒業者配合綠色經濟指標大力推動在地食材運用、低碳消費,希望1025日舉辦的「大坑暢秋遊-新食感百桌宴」能將大坑的農特產結合美食繼續發揮,也讓「竹筍、柑橘之鄉」更加實至名歸。

「料理風味果然名不虛傳!」陳副市長品嚐菜餚後表示,「甕缸雞」與自己30幾年前在台中服務時記憶中的味道一樣,肉質鮮美可口,其他佳餚也讓人食指大動;這次睽違四年重新舉辦在地美食百宴,重現大坑辦桌經典風華,為台中創造在地美食饗宴,期待能促進地方經濟及觀光休閒發展。

陳副市長指出,「大坑暢秋遊—新食感百桌宴」將於1025日下午6時至830分,在大坑經補庫停車場舉辦,每桌價值8,000元,優惠價新台幣4,999/10人,限量100桌;如果今日訂桌可獲得每桌3,999元限定優惠價,可再獲得商圈好禮(限記者會活動有效),活動現場將有知名舞蹈團精彩表演及摸彩活動,邀請民眾作伙開桌。

經發局說明,這次辦桌宴邀請大坑商圈餐廳業者合作推出當店特色料理,結合當家主廚料理經驗及在地好食材,燒製「甕缸雞」、「孟宗竹筒飯」、「港式雙拼」、「陶板塩烤蝦」、「清蒸鮮魚」、「天下第一鍋」、「東東芋圓」、「弄瓦鹹蛋糕」、「彩燴甜豆鮮時蔬」、「筍絲海鮮羹」及「潮州魯水櫻桃鴨」等十一道美味料理。

另外,此活動結合商圈會員店家,凡於924日至1025日至大坑商圈各會員店家消費,並加入大坑商圈LINE@好友集客活動,即可獲得商圈會員店家提供的100元折價券,限量1,000名。活動詳情可上「大坑暢秋遊—新食感百桌宴」活動網址https://forms.gle/AMHR3qUgkX5anZF3A查詢或電洽「台灣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張小姐」04-2299-4109餐飲訂席。

辦桌宴記者會包括陳副市長、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民政局長吳世瑋、北屯區長李印欽、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主委東正勝、台中電子商圈主委楊菘渾、自由路商圈主委陳瑛宗、市議員謝明源服務處代表及北屯區各里里長均到場共襄盛舉。(9/23*22)*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賴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區里行政,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9-09-23
  • 點閱次數: 73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