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爵士音樂節破65萬人! 中美洲團隊HIGH翻樂迷

即將於18日演出的貝里斯Garifuna Collective
即將於18日演出的貝里斯Garifuna Collective

2019台中爵士音樂節自10月11日至20日在市民廣場及草悟道舉行,開幕迄今已吸引超過65萬名民眾參加,昨(15)日遠從中美洲來訪的聖露西亞友邦團隊,音樂風格輕鬆奔放,以爵士樂帶領樂迷遨遊世界,HIGH翻全場,而另一支貝里斯友邦團隊也將於10月18日晚間帶來精采演出,歡迎聆賞。此外,活動周邊聚集許多異國與在地美食攤位,聽覺與味覺享受一次滿足!

市府文化局表示,爵士音樂節今年史無前例邀請兩支中美洲友邦國家樂團,包括聖露西亞Ronald Boo Hinkson以及貝里斯Garifuna Collective前來,其中,貝里斯今年已與台灣建交30周年,其駐台大使也將親自出席觀賞音樂節演出,表達對團隊及活動的支持。

除了好聽的爵士樂,舞台周邊也聚集眾多異國料理以及在地人氣美食,文化局指出,今年網友最推逢甲夜市美食的新科冠軍「激旨焼き鳥」,以獨家創新、精緻美味、融合台灣食材的日式串燒為賣點,憑著強大人氣入選企業攤位,成為市民廣場吸睛的一隅;來自東京,有最美味豬排稱號的「邁泉豬排」也進駐現場。

此外,飲料界霸主「50嵐」、藝人ㄚ頭創立的文創系飲品「不要對我尖叫」,以及每年大排長龍的全國飯店烤鴨夾餅、台中名店德國豬腳、冰淇淋等眾多異國美食,在爵士節現場都能品嘗到,即使下班直達音樂節現場也不怕餓肚子。

文化局表示,台中爵士音樂節將持續至10月20日,除主場地市民廣場及草悟道廣場外,副場地霧峰立法院中部園區19日、20日周末兩日也能觀賞到爵士大樂團及交響樂團的精采演出,詳情請上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官網( 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查詢。(10/15*14)*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汪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10-15
  • 點閱次數: 40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