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區結婚紀念表揚 見證結褵70載仍堅定的愛情

台中市大甲區今(18)日舉行108年度結婚紀念表揚
台中市大甲區今(18)日舉行108年度結婚紀念表揚

台中市大甲區今(18)日舉行108年度結婚紀念表揚,共有金婚107對、鑽石婚57對及白金婚6對,其中,居住頂店里高齡95歲的張金龍老先生與88歲的張業老太太結褵70載,是今年度表揚活動中結褵最久的夫婦,身為大甲人的副市長陳子敬到場頒發獎狀,表彰這些攜手走過大半輩子仍然堅定的愛情。

結婚50週年稱為金婚、60週年稱為鑽石婚,70週年則是白金婚,大甲區公所表示,希望今日表揚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婚姻倫常,倡導夫妻白頭偕老的美德,喚起年輕一輩學習互信、互諒的精神。

陳副市長說,他本身就是大甲在地人,看到現場的長輩們就像看到自己的「伯父、伯母」,很高興今天能親自到場見證伯父、伯母走過大半輩子的婚姻;他也與現場長輩共同切下高達6層的結婚紀念蛋糕,象徵婚姻將持續甜甜蜜蜜。

今日活動於大甲喜宴樓餐廳盛大舉行,區公所也特別邀請大甲國樂團到場演奏一首首融合現代與古典的樂曲,讓老夫妻們進入時光隧道般,重溫當年的甜蜜時光,大甲區區長顏金源、市議員李榮鴻也到場見證。

(10/18*20)*大甲區公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大甲區公所 盧先生

聯絡電話:04-26872101分機1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0-18
  • 點閱次數: 35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