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教師專業力! 中市府舉辦雙語教學研習

提升教師專業力! 中市府舉辦雙語教學研習
提升教師專業力! 中市府舉辦雙語教學研習

提升英語教師雙語教學專業基本能力!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23)日、31日在北區中華國小舉辦「108學年度台中市國民小學英語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初階雙語教學研習」,強化教師設計跨領域課程能力,進而培養終身學習及全球競爭力,未來也將持續規劃英語教師研習,培育教師能力,協助學生增進學習英文興趣。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今日也前往研習會場鼓勵參與教師,他表示,8月舉辦3天英語教師專業進修增能研習,參與教師收穫良多,認為確實提升教學技巧,也期盼教師透過研習為台中市英語教育帶來正能量。 

教育局指出,市府將持續規劃教師英語專業進修及雙語教學研習,讓教師們可針對不同面向進行增能,預計109年1至2月擴大辦理研習計畫,藉由雙語教學現況探討、雙語教案之設計及執行,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培育國際化人才。 

除教師專業成長外,教育局也規劃多場英語比賽,舉辦環遊世界領袖營、雙語營隊及開辦英語希望傳愛專車等,以有趣且多元化方式,培養學生國際觀念及競爭力。(10/23*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尤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0-23
  • 點閱次數: 463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