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近百校爭冠 中市國小英語歌謠比賽開唱

近百校爭冠 中市國小英語歌謠比賽開唱
近百校爭冠 中市國小英語歌謠比賽開唱

台中市政府重視英語教育,每年針對國小學童舉辦英語說故事、英語讀者劇場、英語朗讀及英語歌謠等4場比賽,今(23)日市府教育局於大雅區三和國小展開為期3天的英語歌謠比賽,共99所學校參與爭冠,比賽著重學生英語發音、音樂合唱技巧,不僅考驗學生英語,更挑戰團隊合作能力。

教育局說明,讓學生參與英語活動或課程,可強化學生自主學習動機並培養對英語的興趣,進而提升學習成效。今日參賽的學生無論在英語發音、歌唱技巧及肢體表達上皆準備充分,各校服裝、道具也非常有創意,讓評審及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並獲得熱烈掌聲。

此外,有參賽學生指出,原本對英語感到無力且缺乏信心,但透過這次英語歌謠比賽逐漸產生興趣,想要努力學習英語,加上和同學一起合作,讓學習更有樂趣。

教育局表示,市府在英語教育推動上,除每年舉辦4場英語比賽外,更將逐年編列預算,增加外籍英語教師人數、舉辦英語國際生活營及雙語營隊、英語希望傳愛專車等,擴大英語學習資源,並規劃有趣、多元的教學方式,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培養國際競爭力。(10/23*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尤先生

聯絡電話:22289111分機54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0-23
  • 點閱次數: 44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