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夠「熱血」!中市公益捐血6小時狂募百袋

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等多個單位今日聯合舉辦捐血活動
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等多個單位今日聯合舉辦捐血活動

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等單位今(23)日聯合舉辦捐血活動,除加碼贈送餅乾、雞蛋、橄欖油等民生用品,更加碼1對1地政與稅捐諮詢服務,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目標100袋熱血,短短6小時就達標,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台中市地政士公會、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及市府地稅局等單位,今日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辦公益捐血活動,許多地政士帶頭響應,挽起袖子衝刺捐血量,為公益奉獻。

地政局表示,捐血不僅助人,更能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市府每年與地政士公會合作,去年募集90袋,今年目標100袋,沒想到活動不到6小時就順利達標,令人振奮。

中興地政事務所主任林建伸說明,近日A型血量庫存偏低,鼓勵民眾在身體健康許可下踴躍捐血,讓血庫有安全存量,即時救助傷患;另外,今日現場也設置地政及稅捐諮詢服務攤位,協助解答各種法條疑問,保障民眾權益。

(10/23*16)*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詹課長

聯絡電話:04-23276841分機30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0-23
  • 點閱次數: 35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