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改善一中商圈停車位不足 中市府盤點周邊用地評估增加車格

台中一中商圈為國際著名景點之一,遊客眾多且商業往來興盛,造成周遭機車違停情況嚴重。為改善商圈周邊停車不足情形,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將於1個月內盤點周邊閒置用地,並與私人停車場業者溝通研議增加機車停車格,供遊客停放,盼紓解停車需求。

台中市議會今(15)日進行交通地政業務質詢,市議員賴佳微關心一中商圈周邊機車停車位不足,造成機車違停嚴重,市府有何因應措施?

葉局長表示,為紓解一中商圈停車需求,將於一個月內完成盤點周邊土地,尋覓是否有閒置用地,並與私人停車場業者溝通研議增加機車停車格,供遊客停放。至於是否新建公有路外停車場,將以目前初步盤點周遭適合土地進行評估,並積極研議將平面停車場立體化的可能性。(11/15*7)*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9-11-15
  • 點閱次數: 29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