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學家長會長授證座談 楊副市長:多管齊下提升學生能力

副市長楊瓊瓔頒贈國高中新、卸任家長會長祝賀獎牌與感謝獎牌
副市長楊瓊瓔頒贈國高中新、卸任家長會長祝賀獎牌與感謝獎牌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15)日在萬和國中舉辦「108學年度公私立中學家長會長授證暨座談會」,由副市長楊瓊瓔頒贈國高中新、卸任家長會長祝賀獎牌與感謝獎牌,她表示,孩子的教育相當重要,市府也多管齊下提升學生品格、語言等各項能力,希望讓孩子在十全十美的教育環境下成長。

楊副市長表示,市長盧秀燕非常重視教育問題,因此在109年編列的預算中,教育科學文化支出就占38.86%,位居首位,並規劃逐年提升外師人數,盼與各校家長會、教師、導護、志工等持續努力,為孩子建構良好教育環境。

教育局指出,12年國教正式上路後,台中積極規劃校際協作聯盟,並成立「高中課程發展中心」,推動高中職跨校選修課程;市府也積極爭取前瞻數位建設,持續建置智慧學習教室與資訊科技教室,並持續設置職業試探中心,幫助學生在學期間及早規劃職涯。(11/15*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曾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2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1-15
  • 點閱次數: 36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