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周年校慶贈球衣 賴厝國小:感謝媽媽市長挺足球隊

20周年校慶贈球衣 賴厝國小感謝媽媽市長挺足球隊
20周年校慶贈球衣 賴厝國小感謝媽媽市長挺足球隊

賴厝國小創校於民國88年,是台中市第一所不穿制服的學校,獲得瑞典國際足球分齡賽參賽資格,校風活潑,受到家長肯定。今(6)日舉行20週年校慶,非常熱鬧。

賴厝國小的足球隊已經成軍八年,三度代表台中市遠赴瑞典參加國際分齡賽。「賴厝」除了重視五育,校風也十分開放活潑,校舍外觀採城堡式主題設計,並由學生投票命名為夢幻、天使與彩虹城堡,校園四周是無邊界綠籬圍牆拉近與社區距離。學校率先辦理公辦民營午餐,提升餐食品質,兩年前通過衛福部HACCP認證,甚至是全台中第一間不用穿制服的學校,賴厝國小去年12月開始,由全校師生共同籌畫20周年校慶活動,學生設計主題標語及標誌,並製作紀念書包及紀念衫,讓校慶非常有風格。

盧市長表示,20歲是長大成人的年紀,因此今天特別到賴厝國小祝福,也期勉小朋友品學兼優、繼續努力。

台中市議員陳文政、市長盧秀燕、教育局長楊振昇及北區區長柯宏黛均到場。校方贈送盧市長感謝狀、足球衣以及校慶紀念品,感謝市府支持學童參加體育活動,甚至相挺足球隊參加國際賽事。盧市長也頒發感謝牌給創校校長林俊彥,肯定他為「教育」奉獻的成果。(12/6*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2-06
  • 點閱次數: 548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