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美台中女中校友回娘家 令狐副市長盛邀參與2020台灣燈會

令狐副市長代表致贈湖心亭木製漆器,駐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簡會長代表受贈
令狐副市長代表致贈湖心亭木製漆器,駐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簡會長代表受贈

台中女中今年迎接百年校慶,駐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回台共襄盛舉,會長簡麗寬今(10)日率團22人造訪台中市政府,簡會長表示,時隔多年再見台中,看見台中繁榮發展,深深引以為榮;市府則由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長盧秀燕歡迎大家「回娘家」,廣邀各僑界參與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台中就是女中校友的家!」令狐副市長表示,今年適逢台中女中百年校慶,很開心許多校友回台參加,歡迎大家造訪市府,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為北美地區重要僑界社團,為台美雙方建立起民間社團的情感,宣揚台灣在地文化。

他也指出,盧市長上任後,擘劃「前店、後廠及自由港」三大經濟策略,規劃從招商引資、產業轉型、生活經濟等三方面進行,而台中的精密機械、工具機發展也是遠近馳名,許多中小企業匯聚於此,因為台中各方面良好,吸引許多人口定居於此,目前全市人口達281萬,已經是全國第二大城。未來,市府將持續創造經濟、完善社會福利等,帶動台中繁榮發展。

由於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即將於今年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點燈,主展區花博后里園區明年2月8日正式登場,令狐副市長歡迎大家到台中賞燈、品美食。

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長簡麗寬表示,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創會25年,期間持續吸引許多校友加入,逐漸擴大成為現在擁有近800會員,為了女中百年校慶,大家特地集結回台共襄盛舉,展現超強向心力,時隔多年大家再看到台中,就像「回到媽媽的家」,一路上看見台中如此繁榮發展,深深引以為榮。

雙方針對經濟、教育等層面交流,會後,令狐副市長代表致贈湖心亭木製漆器,由簡會長代表受贈,市府也為女中校友們準備在地糕餅,讓大家回味台中茶點好滋味。(12/10*18)*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4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外交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12-10
  • 點閱次數: 46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