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慶耶誕! 大墩文化中心聖誕樹點燈

歡慶耶誕! 大墩文化中心聖誕樹點燈
歡慶耶誕! 大墩文化中心聖誕樹點燈

聖誕節即將來臨,大墩文化中心今(13)日舉辦聖誕樹點燈儀式,高達5公尺的聖誕樹搭配館內大廳空中耀眼奪目的「槿綻」裝置,結合聖誕老人、雪人與麋鹿裝飾,洋溢濃濃耶誕氣氛;此外,12月15日將舉辦「聖誕異世界」活動,安排魔術與舞蹈表演,配合台灣燈會將登場,16歲以下小朋友當日只要手拿「2020台灣燈會」打卡板與聖誕姐姐合照就能參加摸彩及抽獎活動。

文化局指出,大墩文化中心大廳高達5公尺的聖誕樹,呼應光彩奪目、由天然染大師陳景林操刀的「槿綻」,以50朵大小不一、各種色彩的花朵裝置藝術,希望讓每一位入館民眾感受到聖誕節的溫馨喜悅。

文化局表示,大墩文化中心將在12月15日舉辦「大墩假日藝文廣場―聖誕異世界」活動,由大墩兒童舞蹈研習班及專業魔術師帶來精彩表演,為聖誕節增添奇幻色彩,希望在透過音樂、舞蹈與魔術的結合,讓現場民眾置身「異世界」氛圍。

配合「2020台灣燈會」即將登場,當日也將在大廳聖誕樹前舉辦「2020台灣燈會」摸彩活動,年紀16歲以下的小朋友只要手拿「2020台灣燈會」打卡板與聖誕姐姐合照,就能參加現場摸彩,將送出300份神秘小禮;如將合照上傳到大墩文化中心臉書粉絲團貼文並完成指定步驟,還有機會抽中40吋液晶電視、原燒餐券等多項好禮。

「2020台灣燈會」以「璀璨台中」為主題,主展區后里花博園區將於明年2月8日至23日登場,佔地35公頃,打造為「森林秘境」和「藝想世界」主題燈區;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則以「童趣樂園」為主題,於今年12月21日提前點燈,展期共65天,橫跨聖誕節及春節兩大節慶,歡迎踴躍前往欣賞。(12/13*14)*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3727311分機2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12-13
  • 點閱次數: 42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