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式燈籠+西式聖誕樹 西屯區公所點亮燈海隧道

西屯區公所燈海隧道點燈
西屯區公所燈海隧道點燈

響應2020台灣燈會,西屯區公所邀集惠來、上安、上石國小上百位學童及家長一同繪製花燈,搭配大型聖誕樹,將公所廣場營造成大片燈海隧道,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西屯區長陳寶雲等人今(13)晚參與點燈儀式,絢麗燈海充滿中西合璧的溫馨氛圍,絕美景致令人屏息。

今晚點燈儀式由上石國小室內樂團弦笛聲揭開序幕,接著由西屯區長陳寶雲頒發感謝狀給3所國小及潮洋里福德祠,建設局陳局長、西屯區陳區長、惠來國小校長謝秀娟、上安國小校長陳華玲、上石國小校長劉益嘉等人,一同將手放置主燈前,點亮廣場前燈海,引起現場民眾一片驚呼。

陳區長表示,此次布置以中式燈籠結合西式聖誕樹為主燈,並搭配學童的各式創意彩繪,呈現童趣與慶賀農曆新年的春節場景,展期自即日起至2月23日止。

此外,公所也特別規劃「健康休閒」、「親子共遊」、「創意時尚」及「知性懷舊」4條玩樂路線,歡迎各地遊客前來欣賞燈海,領略不同的西屯之美。(12/13*7)*西屯區公所

聯絡人:台中市西屯區公所 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556333分機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2-13
  • 點閱次數: 72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