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雲林同鄉會38周年 盧市長感謝照顧在台中打拼鄉親

盧市長祝賀雲林同鄉會創會38周年
盧市長祝賀雲林同鄉會創會38周年

 

台中市雲林同鄉會今(14)日舉行第17、18屆理事長交接、理監事就職暨創會38周年及會員大會,現場湧進來自雲林各鄉鎮市、現於台中打拼的傑出人士,氣氛熱絡,市長盧秀燕到場祝賀並肯定同鄉會幫助在外工作的同鄉人互相扶持,未來市府將持續為台中努力,讓外縣市的朋友在台中安居樂業。

盧市長指出,雲林同鄉會是全台人數最多、最資深的同鄉會之一,長期以來人才輩出,感謝同鄉會及各屆理事長團結同鄉力量聯絡親誼,照顧來自雲林在台中生活的鄉親。今年適逢38周年,祝福同鄉會會務昌隆、雲林鄉親身體健康。

社會局表示,為安定台中生活的市民及外地朋友,市府重視社福資源分配與運用,積極運用人工智慧(AI)工具推動社會福利,及時又便利協助各族群取得適切的福利資源。此外,更持續招商引資、促進產業轉型,展現拼經濟決心,據經濟部統計,截至11月底為止,經濟部已經核准33家台商回流台中案件,申請投資額高達1,268億元。(12/14*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9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2-14
  • 點閱次數: 41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