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元旦升旗典禮不一樣 邀109位元旦寶寶領唱國歌

台中元旦升旗典禮不一樣   邀109位元旦寶寶領唱國歌
台中元旦升旗典禮不一樣 邀109位元旦寶寶領唱國歌

2020年即將到來,台中市政府將於明年11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進場國旗將加大為以往尺寸的4倍,現場也會發放小國旗、多功能萬用燈,更徵選10911日出生的市民擔任國歌領唱嘉賓。副市長楊瓊瓔表示,歡迎元旦寶寶踴躍報名領唱,額滿為止,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市府民政局今(16)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喜迎元旦、富市台中」元旦升旗典禮記者會,副市長楊瓊瓔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這次元旦升旗典禮除邀請109位元旦寶寶領唱國歌,現場也將發放1萬支小國旗、1萬個多功能萬用燈,歡迎參加升旗典禮,共同迎接新年。

民政局說明,當天109位元旦寶寶將身穿元旦寶寶創意T恤、頭戴國旗帽領唱;迎旗儀式將由台中女中儀隊擔任旗手,進場國旗將加大為以往尺寸的4倍;當天更將有東南亞最大的LED電視牆轉播實況。元旦寶寶國歌領唱自今日至1224日開放報名,報名請上網站 https://reurl.cc/1Q76VV

今天元旦升旗典禮記者會上,也播放市府29局處發揮巧思製作的元旦升旗典禮宣傳短片,包括市議員劉士州、民政局副局長盧政遠等人均出席邀請市民一起迎新年。(12/16*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何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444分機29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2-16
  • 點閱次數: 231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