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杙仔」、「鹹菜娃娃」陪你騎自行車 草湖溪自行車步道展地方特色

大里杙仔
大里杙仔

台中市大里區公所為展現地方特色,將「大里杙仔」、「鹹菜娃娃」以繽紛的燈光佈置於草湖溪自行車步道入口處,另外,區公所也結合步道上心型彩虹造型拱門宣傳台灣燈會,吸引許多騎自行車與步行運動的民眾駐足拍照。

大里區長鄭正忠表示,2020台灣燈會將在台中登場,歡迎大家到后里花博園區主展區(展期自明年28日至23日)及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展期自今年1221日至明年223日)走走,也歡迎來大里知名建築「大里杙保正集會」、「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康橋水岸公園」遊玩、品嚐好吃的「草湖芋仔冰」。

大里區公所說明,希望透過草湖溪自行車步道鼓勵民眾多運動、促進健康,進一步打造活力城市。(12/16*23)*大里區公所

聯絡人:台中市大里區公所

聯絡電話:04-2406397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2-16
  • 點閱次數: 4182
至頁頂